米妮換新裝 首次以藍色褲裝示人

英國時裝設計師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為米妮設計全新服裝,由經典的紅色白點裙,換成藍色黑點褲裝,令粉絲耳目一新。

今次米妮換新裝是為了配合巴黎迪士尼樂園開園30周年紀念,園方將於3月婦女歷史月舉行派對慶祝。巴黎迪士尼在Twitter帳號分享一張米妮換上全新藍色黑點褲裝照片,頭上蝴蝶結也變成配襯的藍底黑點。園方發文說:「麥卡尼為米妮設計首套褲裝,非常美麗動人。」

米妮穿圓點裙示人形象深入民心。資料圖片

50歲的麥卡尼說,很高興能有此機會為米妮設計新裝。她是英國前披頭四樂隊成員保羅麥卡尼的女兒。她指出,新裝令米妮成為新一代進步的象徵,在今年3月,米妮會穿著新裝慶祝婦女歷史月。
 
巴黎迪士尼於1992年4月12日開園,迄今吸引超過3.75億訪客。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