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波疫情|新葵芳花園C座及黃大仙新光中心 各發現1宗初步陽性個案

政府昨晚先後圍封葵芳新葵芳花園C座,觀塘崇仁街安順大廈、以及黃大仙新光中心第1座、第2座強檢。其中,新葵芳花園C座及新光中心,各發現一宗初步陽性個案。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自晚上830分起限制在葵芳葵義路12-20號新葵芳花園C座內的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截至今日凌晨零時,約515名身處受限區域內的人士接受檢測,其中發現一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有關人士和其密切接觸者被安排分別送往醫院及檢疫中心跟進;其餘身處受限區域內的人士的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另外,政府自昨日下午10時起,限制在黃大仙龍翔道120號新光中心第1座及第2座的相關地點的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其間約1030名身處「受限區域」的相關地點的人士接受檢測,當中發現一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跟進。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