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猴嶼聯誼會新春團拜

美國福建猴嶼聯誼會於26日在華埠舉辦新春團拜活動,向僑胞發放來自中領館的春節包。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距離農曆虎年的到來還有不到一周的時間,為向海內外華人華僑送去新春祝福,並對同期將展開的北京冬奧會表以支持,美國福建猴嶼聯誼會26日在華埠舉辦新春團辦活動,受到鄉親同胞的支持和積極參與。
福建猴嶼聯誼會主席張輝表示,時值虎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代表聯誼會全體同仁祝福海內外華人華僑鄉親同胞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他同時對中國駐紐約總領館在新春佳節對海外僑胞予以的關懷表示感謝。據了解,總領館是次為包括福建猴嶼聯誼會在內的諸多僑團送上了新春春節包。猴嶼聯誼會亦在當日活動上將這些春節包悉數發放給聯誼會會員和同胞,將這份來自領館的心意溫暖地傳遞了開來。
一同參與當日活動的還有聯誼會名譽主席張明金、張金登、張子闊,第一常務副主席張子南,副主席張君基、張錦章以及張雲等數十人。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