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竊賓臣墟華裔99仙店 白匪遭阻止打傷店員被捕

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布碌崙賓臣墟一間由華裔經營的99仙店,於日前遭一名白人竊賊盜竊財物,兩名華裔店員阻止時遭匪以刀威脅並被打傷,警方接到報案到場調查成功將匪徒逮捕。
根據該區市警62分局的紀錄,案件是於本月17日三時許,發生在位於該區86街,靠近19大道的99仙商店,遭警逮捕的白人男子是32歲的伊利諾(Damian Illrdo),他被押返警局調查後被送往布碌崙刑事法庭被控罪。
根據警方,於當時,百人男子進入店內,從貨物架上取得一些貨物,包括香皂,除臭劑等,隨後卻試圖不付錢步出商店,店內其中一名店員發現後上前阻止,匪徒立即對著其臉部揮了一個重拳。
隨後當店內另一名店員上前幫忙試圖阻止匪徒逃逸時,他也遭匪徒對著臉部揮拳,兩人被重擊,臉部,鼻子等流血紅腫,匪徒隨後成功逃出店,朝86街的方向逃跑,店員致電報警後,來自62分局的一部警車迅速開到現場。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