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罩醉漢大鬧深水埗檢測站 事隔一日後被捕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各區都有市民前往檢測站作病毒測試。一名無戴口罩的醉漢昨午(26日)於深水埗楓樹街遊樂場檢測站叫囂,其間又企圖襲擊檢測站職員,最後需4名工作人員合力將他制服在地。網民將事發一刻拍低並放上網,該名男子在檢測站內腳步浮浮,他先被一張摺櫈絆倒,站起後作勢步向職員,同場的另一身穿保護衣人員拿起椅子阻隔,不斷警告男子「唔好郁手呀」,惟男子脫去外衣,並不斷反抗推前。

警方表示,昨日(26日)中午約12時50分接獲一名40歲男子報案,指於深水埗楓樹街一檢測站內有一名男子在叫囂及企圖襲擊檢測站職員,站內職員隨即將該男子制服。其後有一條短片在網上流出,片段所見,該男子的擾亂行為嚴重阻礙檢測站運作。

警方將案件列作「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經深入調查後,警方今日(27日)在深水埗區拘捕一名43歲姓陳男子涉嫌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