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首部美劇《彈珠人生》劇照曝光 演勾結犯罪組織邪惡商人

Apple TV+ 今日公開將於3月25日推出的原創連續劇《彈珠人生》(Pachinko)的首批劇照。劇集的故事取材自韓裔美籍作家李珉貞暢銷全球的同名小說,劇情由日本殖民朝鮮時期開始,見證著多個韓國世代、在不同時空下的悲歡離合。

由於劇集有強勁演員陣容而引發極高期待,包括人氣男星李敏鎬飾演與犯罪組織勾結的商人漢水,以少女演員身份演出《張玉貞,為愛而生》、《主君的太陽》等劇、 24 歲的金敏荷則飾演順慈,她與漢水拍拖而不惜離開家鄉前往日本,故事延展成一部講述在不同地方尋找自我認同、有關面對逆境與發現勇氣的動人史詩。

 

李敏鎬及金敏荷將發展一段可歌可泣的戀情。

 

李敏鎬參與首部荷里活製作的劇集。

 

演員陣容包括飾演年老順慈的《農情家園》(Minari)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美劇《愛情生活》(Love Life) 韓裔美籍男星 Jin Ha、美劇《吸血鬼後裔》(Legacies) 男星 Soji Arai、《F9 狂野時速》女星澤井杏奈(Anna Sawai)、藍絲帶獎最佳女配角南果步等參與演出。幕後製作團隊包括美劇《謀殺》(The Killing) 編劇蘇休 (Soo Hugh) 出任主創、執行監製及編劇,美國電影《心靈築動》(Columbus) 導演名田高梧 (Kogonada) 及獨立電影《Ms. Purple》 導演、演員 Justin Chon 執導和執行監製等等。

 

飾演年長順慈的尹汝貞。

 

Jin Ha

 

Yu-na Jeon飾演童年順慈。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