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臨時缺席活動 蟲草大王避談緋聞

陳恩德大讚李佳芯是好人,不想令她為難。

陳恩德偕陳孝勇及 王丹妮夫婦合照。

許廷鏗(左)昨天亦有出席。

陳恩德認為藝人 出席活動不可能不 拍照。

 

(星島日報報道)李佳芯(Ali)最近被爆秘戀「蟲草大王」陳恩德(Mark)逾年,昨日Ali原定出席Mark旗下公司於尖沙嘴舉行的活動,卻臨時缺席。Mark在活動受訪指原本獲Ali同意出席活動,但經理人要求多多明言不會合照及同時受訪,大合照也要保持距離,他直言每年在TVB的廣告費過千萬,但竟得此無禮及侮辱的待遇,揚言已出信投訴兼抽起所有廣告,但強調與Ali是好友,惟避答是否追求等私事。  

陳恩德(Mark)在活動後由律師在旁接受訪問,問到是Ali因避緋聞缺席還是TVB不讓她出席?他直指TVB有苛刻條件,並說最初邀請Ali時得到對方的同意,對方的經理人也回覆OK,但最後經理人突然有特別要求,他說:「要求在活動裏不可與陳生合照;即使上台大合照也一定要與陳生維持距離,要隔幾個人才可影相;陳生與Ali不能夠同時接受訪問。在我公司立場是好無禮貌、好唔尊重、帶點侮辱的要求。」

樂易玲回應

Mark表示有傳短訊給Ali問是否她的主意,但Ali沒回覆。問關係那麼差?他說Ali後來有回覆是公司要求,他覺得不是Ali問題,但需要尊重。他又指出席活動有哪個不用拍照?至少也要介紹自己和拍照吧,他說:「所以因為這個原因cut了(Ali),不用她出席。這是TVB問題,我已出信投訴,抽起所有TVB廣告,以我每年過千萬廣告費的客戶,獲得這樣待遇,簡直是侮辱我。(會否傾談和解?)我諗樂易玲自己交代吓。」其公司高層稱已出信給TVB,希望尋求達成共識。

至於是否追求Ali?Mark表示不談私人問題,公事才作解釋。他說:「在我單方面而言,她是我好朋友,她今(昨)日沒來也會送禮物(活動禮物)給她。尊重她講任何嘢,我不會講任何說話去爭拗。」再追問是否違約?其公司高層說已和TVB書信來往處理。對於Ali發聲明劃清界綫可有失望?Mark說:「她想怎樣說沒所謂,我原則是不會特別傷害她,她是好人。」樂易玲透過短訊回覆:「今日TVB旗下藝人蔡潔、戴祖儀、羅孝勇等都有出席記招,公司一向與各廣告客戶都保持良好的關係;從媒體的報道,今天的活動有多位藝人出席支持,場面熱閙……至於藝人在公司工作以外的商業活動……保護和尊重藝人的意願……都是經理人的基本責任。」

王丹妮否認被拉伕

同場出席活動的王丹妮與丈夫羅孝勇被問到是否臨時獲邀頂替李佳芯?王丹妮說不清楚,該活動早於一個月前洽談,並預留日子出席,並非臨時拉伕。此外,王丹妮主演電影《梅艷芳》大獲好評,對於金像獎爭奪新人獎呼聲極高,王丹妮感謝觀眾支持,接拍《梅艷芳》已獲益良多,為她打開演藝路,沒想到會否得獎,一切隨緣,保持感恩之心。羅孝勇表示結果怎樣也好,大讚太太很努力,為她感到驕傲。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