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紐亞傳續拜仁兩年 簡尼:踢到40歲都得

德國《圖片報》等多家媒體近日透露,明夏和拜仁慕尼黑約滿的門將紐亞,將會續約兩年至二五年夏天,屆時將達三十九歲。該隊董事會主席簡尼周三預言,紐亞就像目前四十三歲仍未退休的保方一樣,對榮譽十分渴求,將變成下一個保方。

紐亞今季寶刀未老,各賽事廿七場只失二十六球,十一次保持清白身,消息指即將續約兩年。曾經為拜仁上陣六百三十二次的前鋼門簡尼認為,此子至少可踢到四十歲:「他即使贏得很多冠軍,但絲毫沒有疲倦的跡象。他總是想要冠軍、紀錄和個人獎項,我相信他可以踢到四十歲。」

簡尼還指紐亞會變成保方:「紐亞總是想變得更好,這點在保方身上亦看到,兩人始終保持動力,他們可以踢很長時間。」值得一提,最近有傳保方因帕爾馬在意乙成績差,欲在夏天離隊再次外闖,目標登陸美職聯。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