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聲稱起訴海盜

在海盜對陣噴氣機的賽前,布朗看上去心情不錯。資料圖片

NFL季後賽進行的如火如荼,但是這也不妨礙安東尼奧.布朗製造大新聞,這位前海盜外接手表示,會通過律師向海盜隊提起訴訟。他認為自己在和噴氣機的比賽中途離場是因為傷勢過重,而主帥布魯斯.阿里安斯則完全無視他的請求。

布朗的律師肖恩.伯斯汀在一檔電視節目中表示,NFL欠布朗做腳踝手術的錢,同時他們還將對海盜提起民事訴訟,伯斯汀認為海盜誹謗布朗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被說成有心理疾病會讓布朗在大家心中便成一個不可靠的人,這間接的影響了他在場上的表現」,伯斯汀說,「我們會在現有的勞資協議下,最大可能的追回屬於我們的權益,如果不行的話,布朗可能會考慮退出現有勞資協議。我們已經將所有的訴求擺到了桌面上,我們將追究海盜隊的問題,主帥阿里安斯,總經理們都有責任,是他們讓布朗沒辦法好好打球的」。

布朗並沒有表示自己想要多少錢的賠償,他表示自己想要一大筆錢去彌補,他認為海盜總是說他心理有疾病,是不公平的。

在之前的報道和受訪中,阿里安斯表示他並不知道布朗腳踝有問題,但是在伯斯汀的版本中,海盜的總經理傑森.利希特在賽後給他發了短信,說他跟阿里安斯同步過布朗腳踝受傷的事,兩個人的說法出現了出入。

布朗同時還表示,自己中場的時候,覺著自己因為被瞄準的太少而缺乏安全感,他說他不擔心湯姆.布萊迪,他知道布萊迪會站在自己一邊,但是他確實想要更多的接球機會。主持人隨後問道,說布朗是不是想擁有更多的接球機會,然後獲得相應碼數和接球次數的獎金,伯斯汀代布朗做出了肯定的回答。

關於心理疾病的問題,布朗表示,海盜給了他20萬美元,讓他坐在場邊接受治療,但是布朗拒絕這樣做,他說完全沒有問題。阿里安斯在談及布朗時,並沒有使用「心理健康」一詞,他表示,對於布朗的離場,自己很遺憾,但是布朗如果需要幫助,自己可以提供。

布朗和他律師有質疑的點還有在第16周和第17周是,布朗賽前都被注射了一種名為Toradol的止痛藥,雖然聯盟仍然允許使用該藥,但是在去年六月份的一則備忘錄中,NFL明確指出該藥有大出血的風險。

布朗正在從腳踝手術中恢復,但他表示有興趣重返NFL。現在,就等著看哪支球隊對他感興趣了。當被問到誰將是他下一個東家時,布朗回答說「拉馬爾.傑克遜」。布朗繼續說傑克遜是一個「偉大的」四分衛,有雙重威脅,極強的運動能力,天賦異稟。

聽到布朗如此誇讚,傑克遜也表示受寵若驚,他在推特上回應了這段視頻,看起來是支持球隊簽下布朗。這已不是布朗第一次跟巴爾的摩烏鴉聯繫在一起了,他的表弟馬奎茲.布朗現在就在烏鴉效力,布朗肯定是受到了小老弟的安利。馬奎茲曾表示,他希望安東尼奧在2020賽季時選擇的不是海盜,而是烏鴉。值得一提的是,烏鴉四分衛傑克遜本人也曾在休賽期跟布朗一起訓練過。雖然過去兩人沒有機會搭檔,但未來可說不准,一切還得由烏鴉管理層拍板。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