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槍擊炸彈威脅 新鮮草原學校重開

位於新鮮草原的學校目前要求不能背非透明的包入校。資料圖片

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屢次受到槍擊和炸彈威脅後,位於皇后區新鮮草原的天主教大學預備學校St. Francis Preparatory School 校長曾表示,該校改為遠程授課直至調查結束。然而調查仍在繼續之時,該校已在24日恢復正常上課。學校採取一系列預防措施,要求學生不能背非透明的包入校。

校長麥克勞林(Patrick McLaughlin)說:「警方正在調查製造恐慌的社交媒體貼文,但我們必須回歸正常。我們學校大樓是安全的,107分局警察高度與我們合作,並確保加強警力。」他還表示,警方追蹤到發帖者的網絡IP地址,他住在巴爾的摩,沒有來新鮮草原的計劃。

該主教轄區副媒體秘書長奎林(John Quaglione)進一步表示,該IP曾經被盜,FBI探員沒有發現相關武器。對學校安全感到擔憂的學生可以選擇遠程上課。該校採取一系列預防措施,包括禁止訪客入校、限制學生使用入口,學生不能攜帶額外的外套,並必須將外套放在儲物櫃。此外,學校還規定學生不能把非透明的包帶入校園,一些學生只能帶透明塑料袋。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