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新冠後遺症工人索賠 胡楚宣布推出多項資源

紐約州長胡楚

本報記者許可紐約報道

紐約州長胡楚26日宣布,為了幫助那些認為自己是在工作中感染新冠,尤其是有長期後遺症的工人索賠,紐約州工人賠償委員會將舉辦一系列網絡研討會等在線宣導活動,向民眾介紹有關工人在提出工傷索賠時的權利以及他們可能有資格獲得的現金和/或醫療福利的信息。她還提醒許多在疫情初期感染新冠的工人的索賠截止日期即將到來,符合資格者應立即索賠。

胡楚表示,距紐約州出現首例確診的新冠病例已過去近兩年,「許多辛勤工作的紐約人仍在經歷長期的新冠症狀,這些症狀對他們的健康、福祉和養家糊口的能力造成負面影響。」她表示,通過即將推出的在線資源,可以確保那些冒著風險不得不工作的人能夠獲得他們應得的充分醫療和損失的工資福利。
因工受傷或生病的人有兩年的時間從受傷或生病之日起提出工傷賠償索賠,因此在疫情初期因工作而感染新冠的工人的截止日期即將到來。胡楚指出,提出索賠很重要,因為已建立的索賠案中的工傷賠償福利包括治療工傷或疾病的終身醫療照顧。即使在疫情之後取得了良好康復結果的工人也可以提出索賠,以保護他們未來獲得這些醫療福利的權利,以防未來不時之需。工人應該了解,雖然並非所有索賠都會被接受,但提出索賠沒有風險或壞處。
相關網絡研討會舉辦時間為2022年2月23日中午12點到下午1點;2022年3月9日中午12點到下午1點;2022年4月13日中午12點到下午1點。網絡研討會免費向公眾開放,參與者無需提前註冊,可以通過紐約州工人賠償委員會的新冠專用網頁wcb.ny.gov/covid-19獲得上述會議的鏈接。
雖然在線會議的目標人群是那些失去工時、有持續的醫療問題和/或屬於「長途搬運工」類別的工人,但該信息與任何認為自己可能因工作感染新冠的人均相關。
有關網絡研討會的信息,以及針對工人、僱主和保險公司的最新動態和其他資源,請訪問上述委員會新冠專用網頁。
此外,請致電(877)632-4996聯繫紐約州工人賠償委員會,獲取有關提交新冠索賠的信息和支持。
如果受傷或生病的工人在獲取有關索賠過程的信息時遇到障礙,或者被建議不提出索賠,可聯繫紐約州工人賠償委員會,亦可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尋求幫助。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