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嚴管檢測站

近來傳出新冠檢測站未遵守相關規定。三藩市衛生官員遂發布新衛生令,要求私營檢測站在採撿和送到別處進行處理,必須遵循新的健康和安全要求。

新要求包括工作人員使用個人防護設備、採用適當的衛生措施,以及制定符合聯邦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的檢體採集、儲存和運輸的書面政策,並在任何人的要求下必須提供製造商的說明書。

新冠檢測站有時在現場提供分子或抗原快篩,有時採集分子檢測的檢體,然後送到異地實驗室進行檢驗。一些檢測站的營運商兩者都做。

新命令已於25日開始實施,在撤銷或修改之前都有效,要求收集檢體並送到異地實驗室的檢測站,必須遵守健康和安全協議,從而彌補州和地方政府對私人營運商的監管漏洞。

這些檢測站必須遵守的要求包括:員工使用個人防護裝備、定期對用於採檢的表面進行消毒、提供洗手液、書面知情同意書、涵蓋檢體收集、儲存和運輸的書面政策管理、人員培訓、檢驗結果通知、僅將生物/病毒檢體用於新冠臨床檢驗、以及新冠檢驗實驗室必須獲得驗證和品質控制、根據要求提供有關提供商的資訊、以及根據要求提供處理檢體的實驗室的臨床實驗室改進法案(CLIA)和加州公共衛生局許可證。

本報三藩市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