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月舉辦活動 全新手機首次亮相

三星新品發布會訂於2月9日舉行。三星

三星已確認「Galaxy Unpacked」活動的時間定於2月9日(星期三)美東時間上午時/太平洋時間上午7時。三星發出的邀請函上,有一個大寫字母「S」及寫有「The Epic Standard」字樣,顯然可以期待在直播中看到旗艦手機Galaxy S22系列首次亮相。三星已經暗示,新的S系列Ultra設備將在2月推出,可能會將其平板電腦Note系列融入其中。

在過去的一個月\xf9堙A有關S22的爆料一直很多。從外觀上看,S22 Ultra確實有一個S-Pen手寫筆筒,就像Note一樣,傳聞S22的6.1吋顯示屏也比S21的6.2吋略小一些。到目前為止,爆料並未表明S22有任何主要功能或設計變化,只是為了跟上2022年旗艦級別的步伐而進行了一些升級。

如果這已夠說服力,消費者現在就可預訂新款Galaxy手機。要想直接從三星那\xf9媕繸o完整的詳細信息,就需要在2月9日在Samsung.com上收看直播。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