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任命布蘭登.卡代特-埃爾南德斯 為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成員

波士頓市長吳弭與布蘭登•卡代特-埃爾南德斯合影。波士頓市政府供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1月26日,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宣布任命布蘭登•卡代特-埃爾南德斯(Brandon Cardet-Hernandez)為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成員,任期四年。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是波士頓公立學校的管理機搆。
吳弭市長說:「我很高興宣布任命布蘭登·卡代特-埃爾南德斯為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成員。布蘭登是學生的終身倡導者,並為委員會帶來了多樣化的經驗。他對課堂內外公平的奉獻精神植根於他作為組織者、教育者和政策制定者的工作。我們期待在BPS團隊中擁有他的專業知識和承諾。」
布蘭登·卡代特-埃爾南德斯目前是常春藤街學校的執行董事。通過住宅和日間計劃,常春藤街通過治療方法集中學習。
此外,通過生活技能部門,常春藤街與家庭和學區合作,幫助具有神經多樣性的學生加強過渡到成年所需的康復和技能發展。他的職業生涯致力於促進年輕人的平等和獲得機會。
布蘭登•卡代特-埃爾南德斯是一名終身教育家,曾擔任社區組織者、大學和職業顧問以及特殊教育教師。最近,布蘭登•卡代特-埃爾南德斯擔任波士頓市前市長比爾•德布拉西奧(Bill DeBlasio)的高級教育顧問,負責監督關鍵舉措,包括全國最大的幼兒教育擴張、全市恢復性正義和社會情感學習計劃的設計和啟動,以及市長簽名的公平與卓越議程的關鍵要素。
值得注意的是,他處理了波士頓市公立學校的 COVID-19 應急響應。
布蘭登•卡代特-埃爾南德斯說:「我很榮幸成為波士頓學校委員會的最新成員,我期待與出色的教育工作者、家長、學生和社區領袖合作,他們一直在不知疲倦地努力促進我們學校的公平和正義」
「在我的整個職業生涯中,我一直致力於加強和創造條件,讓我們的年輕人——尤其是那些最脆弱的人——茁壯成長。我很高興有機會將我在課堂和教育政策方面的經驗帶到支持我們波士頓公立學校的學生、家庭和教育工作者。」
布蘭登•卡代特-埃爾南德斯與斯蒂芬•阿爾金斯(Stephen Alkins )博士一起擔任吳弭市長最近任命的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成員,任期為四年。吳弭市長此前再次任命洛雷娜•洛佩拉(Lorena Lopera)和拉斐拉•波蘭科•加西亞(Rafaela Polanco García)為波士頓學校委員會成員,任期至2024年1月1日結束。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