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澤成加洞告負 失光輝賽第三冠

布蘭登.哈金斯26日在加洞賽中戰勝竇澤成,奪取巴哈馬大阿巴科精英賽冠軍,第一次贏得美巡認證的賽事。
哈金斯在13、14號洞連續抓到兩隻小鳥,可是15號洞吞下柏忌,那導致處於竇澤成後2桿。可是16號洞,四桿洞,竇澤成將球打入罰桿區域,錯過了一個短的保帕推桿,而哈金斯從果嶺沙坑中救帕。最後一個洞,竇澤成從右邊長草打入罰桿區域,又一次吞下柏忌,而哈金斯開球放在球道上,然後一直在短草上,最終兩推保帕。竇澤成最後一輪打出69桿,而哈金斯打出68桿,兩人以270桿,低於標準桿18桿戰成平手。兩人回到18號洞打加洞,第一個加洞,兩人都兩推保帕。第二次,竇澤成開球進入罰桿區域,不得不拋球,接著再次打入罰桿區域,失去了爭冠的可能。哈金斯開球也進入了罰桿區域,可是他避免了災難。亞利桑那州居民7號鐵打回球道,然後5號鐵送上果嶺,兩推取得勝利。金成玹打出66桿,位於第三位。向珂瑞打出73桿,獲得並列28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