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同鄉聯誼會 敬老送年貨包

穿上「2022北京冬季奧運會」T恤的福清同鄉會會員,熱烈高呼祝賀北京冬奧圓滿成功,中國健兒加油等口號 。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美國福清同鄉聯誼會與鄉梓迎接虎年,26日在皇后區艾姆赫斯特會所舉辦敬老送年貨包與白米,與祝賀北京冬季奧運會成功活動。
美國福清同鄉聯誼會會長王傳厚與贊助敬老活動的榮譽會長王書強,常務副會長林華斌等向150位年過六旬的老人送贈賀年禮包和一袋15磅的白米。王傳厚表示,新春敬老活動是同鄉會第三年度舉辦,表達對耆老的尊敬和發揚傳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傳統美德,美國福清同鄉聯誼會每年在農曆年和中秋節舉行敬老活動,與鄉親分享節日快樂。
王傳厚又表示,除了向老人送賀年禮包,同鄉會還會向留學生送贈由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送出的50份新春禮包。
在敬老活動會場,王傳厚與同鄉會幹事及會員舉行祝賀「2022北京冬季奧運會」成功,他們指出,北京是全球一個主辦夏季奧運和冬季奧運的城市,國際體壇盛事在神洲大地舉行,凸顯了中國的國力與體育大國的地位,海內外炎黃子孫同感驕傲與自豪。
穿上「2022北京冬季奧運會」T恤的福清同鄉會會員在王傳厚帶令下,熱烈高呼祝賀北京冬奧圓滿成功,中國健兒加油等口號 。

美國福清同鄉聯誼會與鄉梓迎接虎年舉辦敬老送年貨包與白米,會長王傳厚(左三)等向150位年過六旬的老人送贈賀年禮包。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