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頓中文學校網絡春晚 將於本周六舉辦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爆竹聲中辭舊歲,張燈結彩迎新年!
牛頓中文學校(NCLS)中國農曆新年慶祝晚會,將於2022年1月29日星期六美東時間晚上7:00通過YouTube直播:https://youtu.be/AUePm8qDglM。
牛頓市長Ruthanna將出席當晚的中國新年慶祝晚會。據介紹,這場網絡春晚將有25個精心準備的高水平文藝節目精彩演出。
主辦方表示,感謝社會各界對牛頓中文學校一如既往的支持與信任,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我們誠摯地邀請社會各界人士參加牛頓中文學校2022大型網絡春晚《載夢前行,心之感動》!
為迎接2022虎年,一場特別的線上虛擬盛典將以全新的視覺和內容展示中文學校的魅力,推出精彩節目、網絡互動和網絡遊戲。
據了解,牛頓中文學校是英格蘭地區最大的華裔學校之一。
該校服務於大波士頓社區,以中國語言和文化為專長,提供各種文化培訓和語言教學。60多年來,它以獨特的方式和魅力——集教學和社區活動為一體,吸引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家人和朋友。
牛頓中文學校的所有人都為自身蓬勃發展的語言和文化項目以及學校在牛頓社區的深厚根基感到驕傲!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