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下周紐約晤市長 商打擊槍支暴力戰略

本報訊

拜登總統將於下周前往紐約市,與市長亞當斯會面,討論應對紐約市槍支暴力的戰略。
《紐約郵報》報道,白宮26日宣布拜登總統將於2月3日舉行紐約市會議期間,與亞當斯討論打擊槍支犯罪的綜合戰略,其中包括為紐約市和州府提供歷史性的資金以加強警力,並投資於社區暴力預防和干預計劃,以及加強聯邦執法力度打擊非法槍支販運者。
亞當斯發聲明表示,「我期待著歡迎拜登總統下周來到紐約市,並坐下來討論如何合作,以結束紐約市街頭槍支暴力禍害。暴力之海來自於許多河流,這就是為甚麼我在打擊槍支暴力的藍圖上,試圖為每一道引發大危機的小河流築壩。公共安全是本屆政府重中之重,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向拜登總統展示,聯邦和地方政府如何在這場鬥爭中相互協調和支持,以確保紐約人的安全。」
在發生哈林殺警事件後,拜登對警員莫拉(Wilbert Mora)和里維拉(Jason Rivera)被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重申對每天冒著生命危險保護社區勇敢執法人員表示欽佩,並且堅決支持亞當斯打擊槍支暴力和暴力犯罪的工作。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