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聲險生意外認驚魂未定

張建聲和設計師Lazian展出他們的藝術品。

(星島日報報道)張建聲有份參與創作的藝術品「Dive in Love」昨日在尖沙嘴一個藝術市集中展出,他透露作品概念來自英國藝街家Banksy的一幅街頭塗鴉,他說:「情侶戴舊式潛水頭盔,相擁在一起卻又有一種相愛但捉不到的隔膜,就好似在疫情下,大家的關係似是帶有隔膜,加上Banksy有句名言『Copyright for the loser』,於是就3D化他的作品。」他又說和設計師Lazian以多仔佛的形狀創作了一個「開心佛」,希望用創新的方式保留傳統,雖然以神像作主題,但他們在創作過程中,也問過有關人士意見,只要心存尊重,而創作目的是為了傳承就不怕惹來反對聲音。

張建聲日前在社交平台透露與死亡擦身而過,他指途經某地方時發生小意外,只要快一秒就不能出席昨日活動,當時他未識驚,回家才覺驚魂未定,頓悟了要珍惜當下,雖無受傷但心靈受到好大驚嚇,以後會小心。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