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接拍微電影戲如人生 感恩強強支持繼續演藝工作

久違的岑麗香近日接拍某銀行的微電影,戲中跟朱栢康飾演夫婦,她為老公誕下孖仔,但不久又有期待已久的工作機會,令香香左右做人難。結果朱栢康為讓香香追夢,自己辭職在家湊仔,令香香十分感動。

 

香香跟朱栢康飾演夫婦。

 

但生完孖胎後香香有理想的工作機會。

 

結果朱栢康辭職回家湊仔及打理網上生意。

 

拍攝時香香十分認真。

 

戲中情節跟現實中的香香家庭狀況十分相似,她坦言自己跟微電影中的媽媽一樣,本身都是以家庭為重,但同時又喜歡演藝工作,幸得老公強強的理解和支持,令她放心在演戲工作上繼續發展。香香表示在微電影中朱栢康的一句對白:「這個家放心交給我們。」令她有感而發,想起強強在她生完囝囝後,準備重投演藝工作時,他亦同樣給予鼓勵和支持,因此拍攝時更能投入感情,香香坦言感恩有一位體諒和愛錫自己的老公。

 

微電影中一家四口。

 

現實中香香也是一家四口。

 

香香感恩強強的支持,令她可以繼續演藝工作。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