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頓華康會揮春迎新年 書法家贈虎字春聯驅霉氣

揮春現場喜慶氣氛盡顯。

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農曆虎年即將到來,布碌崙賓臣墟州眾議員寇頓,27日華人健康協會聯辦的「安心團聚揮毫迎春」迎春活動,安排了書法家到場揮春,送贈民眾回家張貼增加新年喜慶。
「安心團聚揮毫迎春」活動在華康會位於賓臣墟區86街會所舉行,書法家林榆到場揮毫,書寫許多吉祥迎春春聯和福字。今年是虎虎生風的虎年,民眾紛紛要求書寫由虎字的春聯如虎添翼、虎虎生風、虎年大吉、虎年如意等。
書法家林榆來自福建,自小喜愛中國書法,並師從香港著名書法家梁君令學習多年。在新春佳節來臨時,能在現場為民眾揮毫,他認為非常有意義。他說,過春節是海內外華人的傳統,揮春可讓人們體驗中國文化,保留和發揚中華傳統,而現場揮毫也更有過年的氣氛。
家住布碌崙灣脊區的李太太從報上報導知道有關迎春活動後,昨日冒寒開車參加,由書法家書寫了多個和虎有關的春聯,她說,家中丈夫和一個兒子都屬虎,儘管兩年餘的疫情衝擊後,希望新年真能帶來新氣象,將趕走霉氣。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