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發狂打空服跳飛機 墨西哥乘客被判刑18個月

男子去年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跳機被捕,除了判處18個月監禁,還得賠償兩萬元。KTLA

洛杉磯訊

一名男子去年在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從一架移動的飛機上跳下後,於26日判處18個月監禁。

據《KTLA》報道,那是一架飛往鹽湖城的美國聯合航空,當時飛機在滑行時,一名34歲墨西哥乘客多明格斯( Luis Armando Victoria Dominguez)衝到前面並試圖闖入駕駛艙,最後襲擊一名空服人員,然後走到緊急出口開門,展開緊急滑梯。

飛行員迅速關閉飛機發動器,以免滑道遭吸入,還有一名乘客試圖阻止他,但多明格斯設法逃脫並從飛機上一躍而下,並沒有使用滑梯。他降落在停機坪後開始爬行,當時其腿部已摔斷。

去年10月多明格斯承認一項干擾機組人員和空服人員的罪名,除了入獄外,還被勒令支付超過 兩萬元賠償金。

警方表示,該架飛機因損壞而停飛四天,多明格斯告訴聯邦調查局,他在前往機場之前吸了太多冰毒,才會導致行為失常。所以當他聽到其他乘客笑著說要去另一個目的地時,他恐慌發作,才會給了他打開門的力量。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