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are網增員工資料 助挑選合適長者養老院

Medicare宣布,將在網站提供養老院的更 多資料,包括員工流失率、周末護士人手覆 蓋率等詳細資料,協助家屬在疫情下為長者 挑選合適的養老院。 美聯社

 

本報訊

聯邦「醫療照顧」(Medicare)計劃宣布,將在官方網站上增列養老院各項資料,包括每家院舍員工流失率、周末護士人手覆蓋率等,以便民眾在新冠疫情期間,能為長者挑選合適的機構。

美聯社報道,由於疫情肆虐期間,養老院的新冠確診病例和相關死亡個案再度增加,而員工又是維持院舍安全和服務質素的關鍵,因此官方決定提高透明度,讓民眾可以參考更多數據。

根據查詢步驟,網民若要獲取新增的養老院資料,首先需登入「護理比較」(Care Compare)網站,選擇希望查看院舍,然後點擊「查看人員信息」,繼續滾動瀏覽頁面的話,可以查找周末的護士人手分配,同時找到護士和管理層流失率的資料。

負責管理「醫療照顧」的聯邦醫療照顧與醫療補助服務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表示,該部門研究了員工流失率與護理質素之間的關係,初步結果表明,員工流失率控制在低水平的話,院舍的整體服務質量會提高。官方計算流失率時,會參考12個月內離職的護士數字。而由今年夏天開始,政府也會對養老院開始5星制評級,當中會考慮員工流失率等數據。

CMS主任拉素爾(Chiquita Brooks-LaSure)發表聲明表示,疫情期間養老院能否挽留人手,是維持院友福祉重要因素,該部門希望透過這次安排,敦促業者提高服務質素,相信對院友和家屬都有所幫助。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