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稱曾幫前妻Kim阻性愛片流出 主動約Ray J見面

美國饒舌歌手Kanye West已有影星新歡Julia Fox,日前他受訪稱曾為前妻Kim Kardashian成功阻止她的性愛錄影帶再度流出。Kanye指自己親自約Kim的歌手舊愛Ray J見面,要求對方交出藏有Ray和Kim第2段性愛片的手提電腦,之後再將電腦交給Kim。Kanye表示︰「我在機場跟那個男人見面,我睡得很少,之後於早上8時交回給她(Kim)。她看到後哭了,你知道當她看到手提電腦後為甚麼會哭嗎?因為代表了她過去被人利用了很多次,亦代表很多人不愛她,只視她為商品。」

 

Kanye自爆為Kim取回藏有女方與舊愛Ray J的第2段性愛片的電腦。

 

2007年Kim跟當時男友Ray J的性愛片在網上流傳,令她一夜成名。

2007年Kim跟當時男友Ray J的性愛片在網上流傳,令她一夜成名。不過Kim的發言人發聲明回應強調根本不存在所謂的第2段性愛片,表示的確有一部手提電腦,但當中無任何性愛錄影帶,「電腦及硬碟應該有原本的影片及未曝光片段,但經檢查後,沒有任何未曝光的性愛片,只有飛機飛往墨西哥,以及在旅程中到酒吧及餐廳的片段。」

 

Ray J ​

 

Kanye已有影星新歡Juila Fox。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