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踏板已上架 直播操控添神器

消費科技產品品牌Elgato周二(25日)推出Stream Deck Pedal踏板及插件,融入實時通話軟體平台Discord。Stream Deck Pedal有三個踏板,可控制軟件、硬件和其他方面,對想要產生效果、更換場景或切換鏡頭的直播主,可謂相當理想。

Stream Deck Pedal具有使用便利,對無法使用傳統Stream Deck的人開啟直播方式。由於Pedal將Stream Deck的威力擴展至更多地方,DJ和音樂人將可能不再局限於個人電腦旁,也可控制他們的直播。

Elgato表示,Stream Deck Pedal支援不同行動,使用家將一堆Stream Deck功能串連起來,能夠用單一踏板就能間歇或一次性觸發這些功能。單一踏板可進行截圖、打開截圖所儲存的檔案夾和啟動推特使之更易分享,或用家可以透過單一踏板更換直播場景、播放新歌和轉換變聲器。

與Stream Deck本身類似,Pedal踏板非常能夠客製化,甚至可用於控制Zoom視像通話、修圖軟件Photoshop和其他應用程式。

踏板表面抓地且防滑,很容易放在桌下。踏板內也有可互換彈簧,似乎它能夠相應調整踏板的壓力。新品售價為89.99元,即日起於Elgato官網上發售。

另外Elgato正式推出Discord Stream Deck插件。新插入支援麥克風靜音、隨按即說(push-to-talk)、加入語音頻道的能力和甚至更換文字頻道,從此用家毋須再用第三方插件才能把Stream Deck上的Discord通話靜音。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