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六歲男童立志當郵差 郵局助圓夢任榮譽送信員

六歲男童雅各布在郵差辛格泰瑞陪伴下試開電動「送信車」。 NBC 4

居住在南加州拉 古納尼古爾市(Laguna Niguel)一名六歲男童多年來 一直在與癌症作鬥爭,他最大夢想是 到郵局工作,美國郵政總局聽聞消息 後決定替他圓夢,任命他為城市榮譽 信差。

洛杉磯訊

《NBC 4》報道,六歲的雅各布(Jacob Hayward)從小最大的心願就 是去郵局工作,他還與社區郵差辛格泰瑞(Levan Van Singletary)變成好朋友,兩人培養出深厚的 友誼。

本週,辛格泰瑞不僅去他家送信,還為雅各 布帶來大驚喜,在郵局長官和多名同事陪伴下, 親自前往雅各布的家頒發榮譽郵遞員證書,同時 還送上兒童版郵局制服及一輛印有郵局徽章的電 動玩具車。

雅各布的父親賈里德(Jared Hayward)感動地 說:「過去22個月來,我們家經歷很多艱難的事 情,非常感激大家對兒子所作的一切。」

有一日他在醫院問雅各布為何從不抱怨,他 回答:「我為什麼要抱怨我不能做的事情?我必 須要先弄清楚到底我能做什麼事情才對呀!」

辛格泰瑞擔任郵差已有33年,他說:「小朋 友看到郵局卡車總是很興奮,但我第一次聽到有 人那麼想要成為一名郵差。」因此,郵局特別任命 雅各布為拉古納市的名譽郵遞員。

美國郵政總局區域經理克勞福德(Lind Crawford)強調,在得知消息之後,想要為該名年 輕人做點特別的事情,藉此鼓勵他的勇氣和積極 樂觀的態度。雅各布一家表示,這是永難忘懷和 溫暖的回憶。雅各布說:「我感覺太棒了!我簡 直不敢相信夢想真的能夠成真。」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