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呼籲民眾 儘快投保迎虎年

加州全保2022年健康保險的投保開放期將於1月31日截止,僅剩下不到一周的時間。在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之際,加州全保携手南加地區最具影響力的頂尖經紀–華興保險舉辦缐上媒體發佈會,共同呼籲民衆在月底之前儘快完成投保,健康平安的迎接虎年的到來。

加州全保執行總監Peter V. Lee表示,由於COVID-19疫情的關係,更加凸顯出擁有一份優質健保的重要性。在確診人數激增的當下,所有目前還沒有健保的民衆都應該行動起來,登記投保。目前全加州投保人數已經創下歷史新高,超過174萬人,除了疫情的原因,也得益於美國救援計劃(American Rescue Plan)新增的財務補助,為民衆提供真正負擔得起的健康保險。

加州全保首席醫療官Alice Chen醫生和波莫納谷醫院醫療中心急診醫學專家Jasmine Wang醫生也呼籲民衆重視健康保險和新冠疫苗,預防性護理、疫苗以及年度健檢等各項福利,都是加州全保承保的内容,也是保持身體健康的最重要關鍵。善於利用這些福利,可以幫助民衆維持自己的良好健康狀況。

洛杉磯縣保險管理委員會委員、華興保險總裁張國興表示,這是連續第九年華興保險與加州全保舉辦活動宣導投保,也是從加州全保04年開始實施以來,華興保險一直不吝餘力堅持推廣的。現在因爲新冠疫情,住院的平均醫療費用高達12萬7000美元,但如果有健康保險,將避免財務危機。而且在2022年,沒有健康保險的民衆依然會被罰款,一個四口之家的罰金高達2400美元。登記投保不僅可以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也能保護您的錢包。

民衆們可以馬上行動起來,聯絡您熟識的加州全保認證的保險經紀,或訪問Coveredca.com查詢您周圍的保險經紀,不管您是説中文、粵語還是英文,都可以找到爲您服務的專業經紀。如果收入符合條件,還能獲得加州全保補助甚至全家享受0保費的健保。月底前完成投保,輕鬆迎接虎年。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