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鳳倫總公所舉行第五十三屆職員交接典禮 新任主席薛慧馨 第一副主席司徒啟榮 副主席司徒珊娜 司徒悅達

在元老司徒蔭翰(左4)主持監交,元老薛曹績(右2)、司徒衛國(右1)及職員見證下,新任主席薛慧馨(右4)、第一副主席司徒啟榮(左1)、副主席司徒珊娜(左2)、副主席司徒悅達(右3)從滿任主席司徒仲山(左3)首長接過印信,執掌會務。(馬紅兵攝)

三藩市鳳倫總公所滿任及新屆正副主席與元老、職員在公所禮堂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三藩市鳳倫總公所於1月9日中午在公所禮堂舉行第五十三屆職員交接典禮。元老司徒蔭翰、薛曹績、司徒衛國;顧問司徒彩;元老暨滿任主席司徒仲山;新任主席薛慧馨;第一副主席司徒啟榮、副主席司徒珊娜、司徒悅達;財政司徒美珍、司徒珊娜;稽核司徒凌峰、司徒漢光暨職員宗親出席觀禮。在元老司徒蔭翰主持監交,元老薛曹績、司徒衛國及職員見證下,新任主席薛慧馨、第一副主席司徒啟榮、副主席司徒珊娜、司徒悅達從滿任主席司徒仲山首長接過印信,執掌會務。

滿任主席司徒仲山致退職詞,他首先感謝元老、職員及宗親出席交接典禮,同時感謝在任期間得到大家的支持與幫助,使公所會務順利進行。他期待在新任主席薛慧馨;第一副主席司徒啟榮、副主席司徒珊娜、司徒悅達的帶領下,推動公所發展蓬勃向上,邁向新的高峰。

新任主席薛慧馨致就職詞,她感謝得到元老、顧問、職員的信任與厚愛,推選出任新屆主席,有機會為公所服務,深感榮幸。

她希望與第一副主席司徒啟榮、副主席司徒珊娜、司徒悅達團結一致,盡心會務,良好合作,並祝福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

監交人司徒蔭翰元老致勉勵詞,他寄語新屆領導班子要和諧合作,攜手同心,帶領同仁推動公所會務,興旺族務,發揚光大,永續發展。

三藩市鳳倫總公所舉行第五十三屆職員名單:

元老團主席:司徒德燦;元老:司徒蔭翰、薛曹績、司徒衛國、司徒仲山;

顧問:司徒錦瀚、司徒炎權、司徒彩、司徒子樓、司徒錫忠、薛慧馨;

名譽顧問:司徒國雄、司徒永棠;

主席:薛慧卿;第一副主席:司徒啟榮、司徒珊娜、司徒悅達;

中文書記:司徒悅達、司徒子樓;西文書記:司徒衛國、薛慧馨;

財政:司徒美珍、司徒珊娜;稽核:司徒凌峰、司徒漢光:

總務組:司徒秀麗、司徒惠柳;康樂組:司徒銀杏、薛德良、司徒平策;福利組:司徒衛國、薛榮業、司徒彩;交際組:司徒啟榮、司徒悅達、司徒凌峰;青年組:司徒炎權、司徒啟榮、司徒培新;

婦女部部長:司徒珊娜、副部長:司徒彩;委員:司徒銀杏、司徒美英、司徒美珍、司徒惠柳、司徒葵;

獎學金小組組長:司徒子樓、司徒啟榮;組員:司徒衛國、薛慧卿;

樓業管理小組組長:薛慧卿;組員:司徒德燦;

理事:司徒蔭翰、薛曹績、司徒衛國、司徒仲山、司徒啟榮、薛榮業、司徒珊娜、司徒炎權、司徒子樓、司徒葵、司徒悅達、薛慧卿、司徒培新、司徒凌峰、司徒漢光、司徒彩、司徒秀麗、司徒惠柳、司徒銀杏、司徒美英、司徒美珍;

監事長:司徒國雄、副監事長:司徒柏年;監事書記:司徒業;

監事:司徒豪楚、司徒豪銳、司徒煦、司徒平策、司徒郁源、司徒德渠、司徒宗。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