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被指去年生日跟鄭衍峰撐枱腳 與陳恩德緋聞尚未平息

李佳芯(Ali)近日盛傳與「蟲草大王」陳恩德(Mark)秘戀一年,兩人親密照流出,但Ali發聲明否認之餘,更強調兩人將來也冇發展可能;而她昨日(26日)更缺席男方公司的活動,席間Mark公開TVB苛刻條件禁他跟Ali合照,聲稱受侮辱,怒抽所有TVB廣告。
事件尚未平息,有傳媒收到讀者爆料相片,指Ali在上年生日時與一名細眼男撐枱腳,稱男方正是曾跟馮盈盈傳緋聞的大隻仔鄭衍峰。但相中男方只露出半邊臉,細眼的確跟鄭衍峰有點相似。

 

有指Ali上年11月生日時,跟一位細眼男撐枱腳。

 

傳媒收到的相片中,Ali正是穿上這套衣服,她亦有在IG貼單人相。

 

有指Ali和Mark秘戀一年。

 

鄭衍峰今日被問及緋聞,他透過短訊回應否認說:「hi,照片中不是我,私底下不認識Ali ,無追求既意思。」至於Ali亦表示跟自己食飯的男士只是普通朋友,當天食完飯自己還要開工,但卻未有回應男方是何方神聖,只多謝大家關心。

 

鄭衍峰否認跟Ali食過飯,表示只在公司見過面。

 

男方曾跟馮盈盈傳緋聞。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