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宇疫情下冇得拍運桔MV 心有不甘踩場花墟宣傳賀年歌

憑一曲《倒轉地球》爆紅的陶大宇今日現身花墟,宣傳其賀年串燒歌《紅陶大宇喜迎春》,大宇感謝公司找他錄製這首歌,多一個機會在虎年帶歡樂給大家,他表示:「歌是在內地錄,以我資質一個下午便錄完,算是順利,始終我不是唱家班,拍戲就比較多,要多謝製作人鼓勵我畀我信心。今次終於擁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覺得好開心。」

 

大宇去到花墟好受歡迎。

 

問到可會再拍MV?大宇指原定計劃在花墟拍攝,有他買花運桔的畫面,以及與街坊互動,有喜氣洋洋的感覺,但無奈疫情下情況不容許,最終將錄音花絮製剪輯成MV,但心有不甘因此選在花墟宣傳。有網民投訴他新歌片段中招牌「噓」聲不夠多?大宇笑言是賀年歌,最初版本是沒有「噓」,說:「是我提議加進去,這個特色是一定要有,是首歌的關鍵,希望噓一聲保持氣勢,不開心的就噓走衰氣!」

 

大宇在新歌中主動加招牌「噓」聲。

 

爆紅是否令收入增多?大宇笑指有工作便有收入,沒計算多與少。問到有否獎勵自己?他表示:「我是一部車揸了十幾年都不換的人,不會手鬆便身痕,應付到需要便滿足。以前買衫會要先看價錢牌,現在看到鍾意再考慮價錢,已經有進步,可以這樣已很幸福。」他又指疫情下大家都辛苦,希望新歌為大家帶來歡樂和安慰,又「噓」了一聲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大宇希望新歌為大家帶來歡樂和安慰。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