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自產智能手表 據傳今年五月發布

谷歌智能手表據傳將於5月底推出。Jon Prosser

長久以來,一直有傳言稱谷歌在努力開發自己的智能手表。上個月有傳言稱,谷歌品牌的手表可能會在2022年的某個時候推出,現在我們對它首次亮相的時間有了更清晰的概念。

爆料者普羅瑟(Jon Prosser)表示,這款手表目前定於5月26日推出,並指出這是「該幕後設備第一次有了具體的推出日期」。雖然從表面上看,對於如此遙遠的事情來說,這樣一個具體日期很奇怪,但時間安排與通常在5月舉行的谷歌I/O 開發者大會一致。

與安卓生態系統中的大多數智能手表一樣,該智能手表預計將具有圓形表面,儘管沒有物理表圈。它可能會有心率傳感器以及採用谷歌去年購買的Fitbit的其他功能。該設備被定位為蘋果手表的競爭對手,將展示Wear OS可實現怎樣的功能。

當然,發布日期並不是一成不變的。設備的名稱也未定,有人建議將其命名為 Pixel Watch。儘管如此,這仍然是安卓和Pixel粉絲們會關注的事情。

其他傳言稱Pixel 6a平價智能手機也將於5月上市。預計它將使用與Pixel 6相同的 Tensor芯片組,儘管谷歌可能會在平價款中去掉耳機插孔。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