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r Joe’s宣布消費者選擇獎 民眾最愛買「橙味雞」

洛杉磯訊

Trader Joe’s宣布第13屆年度消費者選擇獎名單,主菜類由中國菜「橙味雞」(Mandarin Orange Chicken)拔得頭籌,成為該連鎖超市粉絲的最愛。

據《KTLA》報道,每年Trader Joe’s都會對其客戶進行民意調查,以了解那些品牌商品是在各種類別中的最受歡迎的產品,包括冷凍主菜、飲料、奶酪、沐浴和身體護理等。

除了橙味雞外,黑巧克力花生醬杯(Dark Chocolate Peanut Butter Cups)、意外切達乾酪(Unexpected Cheddar)、花生醬夾心椒鹽脆餅塊(Peanut Butter Filled Pretzel Nuggets )和大豆香腸(Soy Chorizo),都飽受消費者青睞,每年該超市也會推出新口味和季節性項目,以吸引客戶持續光顧。

飲料項目優勝者是非乳燕麥飲料(Non Dairy Oat Beverage),其次是蘋果酒(Spiced Apple Cider)、薑汁啤酒(Ginger Beer)、起泡蜜脆蘋果汁飲料(Sparkling Honeycrisp Apple Juice Beverage)和橘子汁(Tangerine Juice)。

去年最受歡迎的桃汁紅茶飲料(Sparkling Black Tea with Peach Juice Beverage)今年沒有入榜,而非乳製燕麥飲料從亞軍躍居第一。

起司類優勝者是切達乾酪,而糖果甜點類則是迷你冰淇淋蛋筒(Hold the Cone! Mini Ice Cream Cones),沐浴和身體護理類是香味蠟燭罐(Scented Candle Tins)。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