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Online|網紅雪姨再就盆菜食評風波道歉 旗下年宵市集檔主全獲退還租金

網絡紅人「雪姨」日前發表的盆菜食評影片中,被指貶低茶餐廳、讚好五星級酒店出品所引爆的「公關災難」沒完沒了。不單涉事茶餐廳聲言追究、五星級酒店與她劃清界線,即使「雪姨」早前已道歉並將影片下架,但仍未能平息眾怒,她開設的年宵市場亦有檔戶相繼放棄開檔,以示抗議。「雪姨」傍晚在社交平台再次發文就事件道歉,並會將全數取消其年宵市集檔租,將盼對檔戶的影響減至最低。

「雪姨」在帖文中提到,先再就食評事件,向受影響的茶餐廳道歉「致萬分歉意」,並向受影響的年宵市集檔主「用最真誠、最謙卑的心道歉。」
 
隨後,「雪姨」公布了一系列措施,包括檔主將獲退還全額租金、檔主有權利選擇是否繼續參與市集。而為表歉意,她本人會將自己檔位全部收益捐到有需要團體。至於具體的受助單位將於稍後時間公布,她期望此舉可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幫助。

「雪姨」在文末強調,感受到作為一個創作者,需要為自己的創作內容及大眾負責任,再次向受影響檔主及各單位人士深表歉意:「請大家接受我最真誠的道歉,並給予改過機會」。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