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BEAN自問冇資格當導師 自家片點擊過千萬穿泳褲派福利

ANSONBEAN作為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II》的得獎者,今日他便以過來人身份,出席港台選秀比賽《新時代奮鬥者》的視像記者會分享心得,會否想做導師?ANSONBEAN指自己未夠資格。談到日前練舞受傷,ANSONBEAN要拿柺杖現身,他指早前專注拍戲少練舞,未想到練舞卻因此而扭傷腳,笑言會和學員分享,因為要身體健康才能出賽。

早前ANSONBEAN以大熱韓劇《魷魚遊戲》為題的自家影片,在YouTube獲千萬點擊,他預告將拍泳褲福利片感謝粉絲,問到進度如何,ANSONBEAN指上一年少分享日常生活,因此想拍片多謝粉絲,問泳褲尺度,他指正物色一件適合的泳褲,但ANSONBEAN笑言最近天氣凍,計劃會著背心一同下水。
 

ANSONBEAN坦言自己未夠資格做導師。

 

ANSONBEAN以大熱韓劇《魷魚遊戲》為題的自家影片獲千萬點擊。

 

自入行後有不少拍廣告及拍戲的機會。

 

衛詩雅拍過不少電影,相信可以分享這方面的心得。

 

而今次港台的選秀比賽將為期半年,訓練班校長由資深傳媒人倪秉郎擔任,港台顧問(節目)何重恩稱今次選秀報名者最大有40多歲,最終入圍的由10多歲至30多歲,而他們會更重視參加者品德。

 

《新時代奮鬥者》學員管理總監朱浩棠(左起)、香港電台顧問(節目)何重恩、訓練班校長倪秉郎。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