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曼離隊無奈 巨人沒給過報價

高斯曼

MLB停擺前,巨人王牌投手凱文.高斯曼被藍鳥簽下,巨人上季拿到了破隊史紀錄的107勝,原本以為他們會盡力留下全部的主力球員,但是高斯曼最近在推特上透露,巨人自始至終都沒有給他提過報價。
「我想繼續留在巨人,但是很遺憾,我甚至沒有看到巨人給我的合同」,高斯曼說,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而遷怒於巨人,在和藍鳥簽約後,他連發兩條推特去感謝巨人隊和球迷們。
2020賽季後,巨人向高斯曼提出了合格報價,這位全明星右投因此續留巨人一年。2020賽季之前,巨人用一年900萬簽下他,花了不到2800萬美元就用了巔峰期的高斯曼兩年,相較起他現在藍鳥給他的合同——五年1.1億,簡直不要太值。高斯曼是這個休賽期最火熱的自由球員之一,除了藍鳥和巨人,還有老虎、大都會、紅襪、天使、水手和小熊對他感興趣,據悉,大都會提供的報價甚至還比藍鳥要高。
這樣就不難解釋巨人為何不願意簽回高斯曼了,作為高斯曼的母隊,他們原本有更長的時間可以跟他談判,但是鑒於巨人的花錢原則——不願意給九位數的合約,放走高斯曼似乎已成定局。巨人制服組在這個休賽期不是沒花錢,他們用三年3600萬美元簽回了安東尼.德斯柯拉法尼、兩年2500萬簽回了阿萊克斯.伍德,兩年2000萬簽下了高斯曼的前隊友阿萊克斯.科布想要複製他的奇跡,還說服老將布蘭登.貝爾特接受了合格報價。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