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要臉丨丁子朗咀拍檔稱有感情 戴祖儀落閘唔同吳若希爭女婿

丁子朗及戴祖儀等今日出席《青春不要臉》宣傳,昨晚播出二人的咀戲,丁子朗透露有粉絲叫他還返戴祖儀,有少少驚嚇, 多謝觀眾看得如此投入,祖儀則說也有粉絲叫她放開丁子朗。子朗指昨晚的咀戲只是預告,再激在後頭,兩人的咀戲也數不清,監製想塑造他們有貼地感覺,年輕人談戀愛不單拖手仔,不像余德丞及劉穎鏇那一對。

 

丁子朗被問到會否與戴祖儀咀出真感情,坦承拍攝時有。

戴祖儀對被批評塊面大過蛋糕,說是天生的。 ​

二人在劇中有咀戲。

 

拍攝時可有尷尬?子朗表示沒有,祖儀稱初時有尷尬,因現埸有好多人望住,子朗則多謝對方的信任。問到會否咀出真感情?子朗表示拍攝時真的有,拍出來感覺好甜蜜浪漫。祖儀笑拍檔如此高質,吳若希早已睇中,說待20年後要丁子朗娶其女兒。

丁子朗坦言吳若希夫婦有外父外母的感覺。

子朗指吳若希夫婦有外父外母感覺,對方經常煲湯煮飯給他吃,而她女兒會等埋他才訓覺,他會攬她的女兒,希望對方將來記得他。祖儀被批評塊面大過蛋糕,她稱是天生,加上角色再醜化,最近已積極減肥。對於網民的批評,她表示由出道至今已三年所以習慣了,而且得這個負評已經好開心。

 

 

吳若希一早已為囡囡諗定20年計劃。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