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淚謝老公 讓她學做更好的人

鍾嘉欣雖已返回加拿大,但仍立即上載新片,並與粉絲分享感人至深的家書。

(星島日報報道)鍾嘉欣(Linda)在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過後,日前已帶同囝囝飛返加拿大,繼續跟老公Jeremy和一對子女過幸福生活,fans想再見到Linda就只能透過其個人網上短片頻道。Linda雖已告別香港fans,但她隨即上載新片想跟大家分享家人寫給她的信望鼓勵大家,真情流露的她在讀信時一度忍不住又哭又笑,更多謝老公給她機會學習成為更好的人。

Linda在片中展示一大疊由家人和親友寫給她的信,原來她已保留了10年,直言沒再看過,但今次公開讀家書跟大家分享,望藉以鼓勵大家。當中,Linda讀到哥哥寫給她的一封信時,竟感動得眼濕濕,她提到於2004年7月22日,當她加入演藝行業時,她哥哥用中文寫了這一封信給她,她直言感覺好神奇,她讀到:「我係你哥哥,好耐冇見。希望你喺香港生活愉快,你去香港那一天,我好難過,你姐姐知你好有才華,會喺香港做得更好,但我心入面唔想畀你離開,你好特別,好多人都欣賞同鍾意你。」

讀信讀到這兒,Linda已忍不住落淚,但仍堅持繼續讀出哥哥的話:「你首先要知道生活的困難,喺街要小心陌生人,要有健康飲食,食水果、蔬菜、飲水、牛奶、少食肉、多做運動。」不過Linda笑言不太同意飲牛奶和少食肉,更稱若回到過去都不會做這件事,但大讚哥哥「So Sweet」。

在片尾,Linda讀出老公Jeremy寫給她的信,當中她老公提到:「我每天早上起身都覺得好幸運,你令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快樂嘅人。」她即公開多謝老公謂:「我正在學習成為一個更好嘅人,多謝你畀我呢個機會。」最後,Linda作總結:「人生真係唔容易,就算地震、風雨都會有停嘅一日,會有彩虹出現,好好珍惜自己。」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