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萬份居家病毒檢測盒 蒙市倉庫積壓

「XChange Logistics」公司已完成交付數百萬份的積壓測試盒。abc 7

洛杉磯訊

由於供應鏈出現嚴重問題,導致位於南加州蒙特利公園市倉庫內積壓數百萬份由「iHealth」所生產的居家病毒測試盒,而這些測試盒已被至少15個州購買。

《abc 7》報道,由於供應鏈出問題,位在蒙市的倉庫無法正常出貨,導致數以百萬計的家庭尚未收到病毒測試盒。

上週媒體曾報道,包括加州衛生署指定用於學校、療養院、無家可歸者收容所和兒童保育中心約1700萬份測試盒已被積壓多日,主要受影響是「iHealth」公司所生產測試盒,這些貨物是在中國製造,至少被15個州購買。

該公司向《abc》表示,處理來自中國貨物的「XChange Logistics」分銷公司已完成交付數百萬份的積壓測試盒,但「iHealth」三架包機上還載有大約2500萬份,這些卻面臨延誤。

與此同時,「XChange Logistics」坦言,目前每日仍從洛杉磯倉庫發送出20卡車的測試盒,但處境艱難,正在苦於掙扎。

該公司總經理表示,在過去一個月內,公司有多達百分之30的員工因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而無法工作。

「iHealth」則強調,拜登政府已加緊努力提供協助,該公司與政府簽訂合同,替拜府承諾向公眾提供十億次免費檢測的努力中提供2.5億次檢測。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