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塢4死槍擊命案 姐妹慶生竟成忌日

20歲非裔女子Breahna Stines 23日在英格塢短租屋舉辦慶生派對,沒想到竟和25歲姊姊 Marneysha Hamilton皆遭人槍殺。Fox11

洛杉磯綜合報道

洛縣英格塢(Inglewood)地區一處民宅23日凌晨發生的伏擊式槍案導致四死一傷的慘劇震驚各界,目前涉案多名槍手仍在逃,法醫辦公室24日公布死者名單,官員呼籲民眾有任何線索務必與警方連絡。

根據《Fox 11 》報道,法醫24日確定兩名女性受害者為20歲里奧托市(Rialto)居民斯汀尼(Breahna Stines)、25歲洛杉磯女子漢密爾頓( Marneysha Hamilton) ,兩人為姊妹關係,另兩名男子為21歲托倫斯居民惠蒂克(Teron Whittiker, Jr.)和21歲嘉迪納市(Gardena)居民格里芬(Jayden Griffin)。調查人員表示,一名受害人承租一間Airbnb短租屋,當時一群人為20歲的斯汀尼慶生,沒想到一群男子突然闖入,持槍就對屋內人掃射。目前槍手們仍然消遙法外。

痛失兩名愛女的母親Tiffney表示,兩個女孩活潑外向,有著美好未來,怎麼沒想到會無端被人槍殺。她表示不認識另外兩名男性受害人。23日晚上事故現場附近擺放蠟燭、粉紅色的生日氣球,弔念兩條被奪走的年輕生命。

調查人員認為,第五名倖存的受害者為幫派成員,有眾多前科,疑遭人鎖定才導致此起悲劇。

消防局調度員於23日凌晨1時43分接獲線報,表示該市公園大道靠近哈格雷夫街(Hargrave Street)的一處民宅傳出槍響,警方和醫護人員抵達時發現三名受害者當場死亡,另兩人送往在地醫院急救,其中一人在未到院前死亡。

案發現場可看到有10幾個標有彈殼的三角錐,現場目擊者表示,這間房子已經被一群來自瑞典的遊客租了約兩星期,他說23日清晨聽到連續10數聲槍響,由於調查之故,他已經18小時不得返家在外徘徊。

英格塢市長巴茨(James Butts)表示,這場槍擊案是90年代以來該市最多死傷的單一槍擊案,槍手使用了多種武器,包括一把突擊步槍和一把手槍,這些都是需與社會隔離開來的反社會殺手。

巴茨表示,所有訊息表明此起犯罪與幫派有關,目前該市兇殺案組全員投入此起駭人聽聞的槍擊案,務必將肇事者繩之以法,他也呼籲有任何線索民眾盡速提供給英格塢警局。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