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電動小貨車 揭面紗網上露真容

綜合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和電動車新聞網站Electrek報道,周日(20日)一個網上論壇出現一條約3分鐘的短片,顯示一直只聞樓梯響的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的電動小貨車Cybertruck,讓外界一窺它的真面目。

這條無聲短片於周日傍晚時份於網上論壇Cybertruck Owners Club貼出。短片只靠字幕介紹內容,從片中可見,拍片者圍繞著Cybertruck而行,看到它的巨大擋風玻璃和雨刷,還有它的車輪、後欄板和車斗。雖然之前外界都知道Cybertruck採用不鏽鋼車身和梯形設計,但從短片看到真車還是讓人有種超乎想像的感覺。

有別於特斯拉2019年發佈活動上的版本,片中的版本卻沒有任何門把。因此根據短片字幕,如何打開車門成為討論題目,有可能是車主將手提電話或匙卡靠近特定感應器,車門就會打開。

字幕亦暗示這輛小貨車只屬概念版本,最終推出市面的版本有可能有差別。Cybertruck本應今年開始出貨,但日前有消息指出貨日期或延至2023年初,因為特斯拉從Cybertruck頁面上刪除2022年字眼,真相有待時間證實。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