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新系列 歐洲售價已曝光

配有手寫筆的S22 Ultra圖片早已外洩。網絡圖片

追蹤安卓系統消息的科技網站Android Police稱,可靠的爆料者Roland Quandt公佈了即將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2系列可能的歐洲定價,似乎延續了之前S21系列的價格,唯一不同的是與S21 Ultra同樣價格的S22 Ultra 據稱其內存比S21 Ultra更小。

爆料者稱,S22的起價為849歐元(約963元),S22 Plus的起價為1049歐元(約 1190元),S22 Ultra基本款的起價為1249 歐元(約1417元)。該系列的所有基本款都配備8GB內存和128GB存儲空間,S22和S22 Plus有一個更高價格的選項,而S22 Ultra另有兩個高價選項,即12GB內存和256GB或512GB的存儲空間。

您可以在三星2月Unpacked活動正式推出產品之前預訂Galaxy S22設備,可獲得50元的購買積分。該系列的美國定價信息在本月早些時候洩露,據稱基本款的S22的為899元,S22 Plus為1099元,S22 Ultra為1299元。如果這些價格是真實的,這將意味著比上代全線增加100元。

互聯網上有大量關於S22系列的爆料信息,包括有圖片顯示一款類似於Note(配有手寫筆)的S22 Ultra,還有視頻披露S22系列三款手機的外觀。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