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華埠國際獅子會 「妙齡少女」 慈善籌款盛會 51週年紀念 將於5月15日舉行

日前,三藩市華埠國際獅子會在順峰漁村舉辦新聞發佈會,宣佈三藩市華埠國際獅子會將於5月15日(星期日)在Hilton Hotel San Francisco Airport Bayfront舉辦「妙齡少女」慈善籌款盛會51週年活動。

會長Jack Mak表示:現階段己開始接受申請表格,參加者必須為華裔,年齡由13歲至18歲的全職初及高中學生。

他續稱:這次盛會將為年青一代踏足社會第一步提供良好的機會,一是培養品學兼優的華裔學生參與社會活動;二是讓參選者增長自信、拓展人際關係;三是提升參選者的表達能力,讓她們透過活動,了解社區及華人文化,成為海外傳承及推動中華文化的使者。各位入選妙齡少女除了可獲獎學金外,更可爭取其他稱號及獎品。

前任會長陳麥美絲表示:活動宗旨是為舊金山灣區華人女孩子提供一個參與及認識社區的機會,從而表揚她們的學業成就,發揚其智慧才華、領導才能等,同時也是一個與家人親友、同學,共同參與的盛會。

有著51年歷史的妙齡少女獎學金慈善籌款盛會,是紀念及倡導該慈善活動51年來栽培的青少年、及對社區的貢獻。「妙齡少女」慈善籌款盛會51年作為特別活動,本屆只招募女性參賽選手。成績由前一年學分GPA 3.0起計算,參加表格及詳情請上網: www.facebook.com/sfclc8,或電郵:[email protected],截止日期是2022年2月23日。報名及讚助熱線:Jack Mak 415 828-1923、陳麥美絲415 699-9299、 Margaret Lee 415 203-0116。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