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國盃│球場人踩人至少6死 喀麥隆慘劇不斷

繼有夜店起火釀成至少十七人死亡,周一非洲國家盃上演喀麥隆對科摩羅的十六強大戰時,球場外又發生人踩人慘劇,造成至少六人身亡,幾十人受傷。

人踩人事故發生在喀麥隆首都雅溫得的奧倫貝球場,當時球迷正準備進入場觀看東道主喀麥隆對科摩羅的十六強淘汰賽。官方稱約有五萬人準備入場觀看比賽,球場最多能容納六萬人。由於新冠疫情對觀眾量的限制,場內座位數不應超過球場容量的八成。

人踩人慘劇釀至少六人死亡。電視截圖

喀麥隆擊敗科摩羅入八強

喀麥隆中部地區州長納塞里比亞表示,傷亡人數可能會持續上升。《天空體育》引述附近醫院人士稱,院方已經接收至少四十名受傷球迷。護士說:「一些傷者情況危急,我們需要把他們送到專科醫院。」另據《英國廣播公司》了解,有一些兒童在人踩人意外中昏迷失去意識。

儘管發生人踩人事故,比賽仍然照常進行,結果喀麥隆憑托高伊甘比、阿布巴卡各建一功,以2:1擊敗十人應戰的科摩羅,殺入八強。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