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塞皇馬協議互不挖角 全因阿拿奧祖

因為一個球員,消息指西甲死敵巴塞隆拿和皇家馬德里,近日達成一項「互不侵犯協定」,就是不會挖角對方球員,同時亦不會介入敵將續約的事宜。這不代表他們作為死敵的關係完結,只是在各自面對窘境及有着共同目標的情況下,暫時一致槍口對外而已。

據西班牙媒體報道,由於皇馬垂青二三年約滿的巴塞後衞朗奴阿拿奧祖,球員目前稅後薪酬只得九十萬歐元(約七百九十二萬港元),為全隊最低薪一個,銀河艦隊撬人非常容易,雙方高層為免惡性競爭,上星期在沙特舉行西班牙超級盃時,達成「互不侵犯協定」的口頭協議,彼此不會從對方身上挖角,或趁敵將續約談判時介入,從而推高該球員薪酬上升。除非有球員的合約進入最後半年方會接觸,否則任何情況都不可私下聯絡敵軍球員。

兩支傳統宿敵一致槍口對外,全因雙方近年對歐超聯立場一致,又同樣對西甲賽會不滿,加上西甲號召力大減,現階段適宜內鬥,故暫時訂下「互不侵犯協定」。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