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執教4個月輸足11場 屈福特辭退雲尼亞里

英超護級球隊屈福特宣布易帥,辭退上任四個月的雲尼亞里,將要另覓新人頂替。屈福特班主比素家族自一二年接手,今次是他們第十五次換帥。

七十歲的雲尼亞里在去年十月四日上任,帶隊踢了十四場比賽錄得兩勝一和十一負,包括英超十三場兩勝一和十負以及足總盃第三圈負李斯特城1:4出局。雲尼亞里上任後,只曾帶隊作客贏愛華頓5:2及主場贏曼聯4:1,擊敗曼聯後來導致蘇斯克查下台。然而,屈福特上輪0:3不敵護級對手諾域治,直接觸發會方興起換人念頭,最終被炒魷魚。

會方發表聲明指,他們肯定雲尼亞里的能力及榮譽,尊重他帶隊的努力,但覺得是時候換人:「董事局認為今季英超還有約一半賽程,現時換領隊可以讓我們有時候調整,帶領這隊有才華的隊伍保住英超席位。」

屈福特班主比素家族自一二年接手,管理上一直缺乏穩定性,今次已經是他們第十五次換帥。雲尼亞里下台,也是今季英超第八位領隊落鑊。屈福特今季踢了二十場,得十四分排名十九位,和般尼、紐卡素、諾域治、愛華頓及列斯聯等下游球隊一起掙扎護級。有傳屈福特會方已經有新帥人選,想找七十四歲的鶴臣出山救亡。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