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大樓爆炸起火 一名工人嚴重燒傷

洛杉磯市中心一棟大樓發生爆炸,現場煙霧瀰漫。CBSLA

洛杉磯訊

1月24日早上,洛杉磯市中心一家位於某高層住宅大樓底樓層Chipotle連鎖餐廳發生爆炸和火警,造成一名男子嚴重燒傷,滾滾濃煙幾乎覆蓋了整座大樓,引發民眾恐慌,並迫使數十人撤離。

CBSLA新聞台報道,洛杉磯市消防局表示,爆炸發生在週一上午8點30分左右,發生在Grand Avenue第200街區的一棟27層樓高建築的底層。據了解,該家Chipotle餐廳正在進行裝修,消防局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在餐廳內工作的男子全身著火。

消防局官員表示,那名男子全身有50%遭到二度和三度燒傷,看起來應該就是在這家餐廳的一樓進行裝修的工人。該男子已經被送往醫院,目前情況不明。而大火也在20分鐘內被快速撲滅,但濃煙卻瀰漫了整棟大樓。

該棟大樓的低樓層有幾層是用作辦公室,不過大部分還是住宅單元,大約有700名居民居住在內。

一名住在22樓的住戶告訴CBSLA記者,當時到處都是濃煙,讓他什麼都看不見,只能一直往樓下跑,甚至以為自己要死了。還有許多人被困在電梯裡,不過目前都已經安全獲救,大樓頂層的人員也已經被消防人員安全疏散。

目前消防單位尚未公佈有關起火原因的資訊,調查人員正在檢查現場以及各項報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