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務卿提醒:本週二是 「全美投票工作人員招募日」

本報記者尚穎洛杉磯報道

加州州務卿韋伯(Shirley Weber)本週一(1月24日)發佈州務卿辦公室新聞信息,提醒加州人,本週二(1月25 日)是「全美投票工作人員招募日」(National Poll Worker Recruitment Day)。鼓勵加州人支持本週二的「全美投票工作人員招募日」,遵守招聘要求,註冊成為選舉工作人員,以解決加州投票站工作人員嚴重短缺的問題。

「全美投票工作人員招募日」是美國選舉援助委員會設立的全國行動日,旨在鼓勵美國人按要求通過註冊成為投票工作人員,來幫助美國的選舉投票事務。鼓勵更多的人成為他們所在社區的投票站工作人員。通過「全美投票工作人員招募日」解決各地方投票站工作人員嚴重短缺的問題,加強民主運作,激發更多的公民參與和誌願服務,並幫助美國的選舉投票。

州務卿辦公室信息指出,有意響應招募的人,可在地方政府或市政廳文員辦公室和前廳處索取投票工作人員申請表。加州政府將為投票站工作人員安排使其接受培訓,並提供個人防護設備和補償。有意者可在 HelpAmericaVote.Gov 了解更多信息。

加州州務卿雪莉·韋伯表示,「當我們為加州 6 月的中期選舉初選和 11 月的中期大選做準備時,(注意到)加州各縣將需要更多的投票工作人員」,這已成為加州目前尤為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因為COVID-19疫情大流行可能會阻止我們更脆弱的加州人(為選舉投票)提供幫助,我們需要新一代的加州人站出來幫助保證選舉的順利進行」。

州務卿辦公室表示,如您有興趣並想了解更多信息,請在「全美投票工作人員招募日」(1 月 25 日星期二)當日上午 8 點到下午 4 點之間,在地方政府文員辦公室註冊申請,或獲取信息:詢問有關在選舉日前(通過郵寄投票和/或提前親自投票)和選舉日(輪班、薪酬、培訓、新選票表和重新劃分等)應聘選務投票工作的機會。

據悉,加州初選日期將在6月7日舉行,中期選舉大選日期為 2022 年 11 月 8 日。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