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紅燈違規左轉 前州長阿諾出車禍

黑色大型休旅車槓上紅色豐田,前州長阿諾發生車禍。KTLA

太平洋帕利塞德(Pacific Palisades)21日發生四車相撞事故,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疑似違規左轉,一人送往醫院救治。

洛杉磯警局員警麥迪遜(Drake Madison)表示,車禍事故發生於下午4時30分左右,地點在日落大道(Sunset Blvd)和艾倫福德大道(Allenford Ave)之間,阿諾駕駛的GMC Yukon黑色大型休旅車壓在紅色豐田Prius,造成一人受傷。

紅色豐田車主是一名婦女,她的頭部擦傷,立即送往醫院治療,情況尚不清楚。警方已排除酒駕和毒品因素,全案仍調查中,不會提供進一步的信息。

調查人員初步判定事故是史瓦辛格的錯,他在左轉箭頭仍是紅色時左轉,目前尚未開罰單。

一位目擊者說:「這太瘋狂了,看起來像是電影中的特技場景,碰撞非常激烈,安全氣囊都開了。」

車禍地點距離阿諾的家僅有1哩,從視頻中還可看到另外一位明星史坦費德(Jake Steinfeld),在阿諾當州長時,他擔任體適能委員會主席。阿諾表示會親自前往醫院探望受傷婦女。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