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入境涉奧人員39確診

京張高鐵冬奧列車開啟。

(星島日報報道)北京冬奧組委昨天通報,自本月四日至二十二日,機場入境涉奧人員總數累計兩千五百八十六人,其中運動員及隨隊官員一百七十一人,其他利益相關方兩千四百一十五人。經海關檢測後,覆檢新冠病毒陽性三十九人,均來自其他利益相關方。閉環覆檢新冠病毒陽性三十人,均來自其他利益相關方。 北京冬奧會入境涉奧人員和相關工作人員均實行閉環管理,與社會面完全隔開。 

本月二十一日(上周五),京張(北京至河北張家口)高鐵冬奧列車開啟賽時運輸服務。據了解,京張高鐵為冬奧會提供運輸服務時間自一月二十一日起至三月十六日止,共計五十五天。

京張高鐵啟動55天

按照冬奧列車運行圖,清河站至延慶、太子城、崇禮站分別二十六分鐘、五十分鐘、六十五分鐘可達。 閉環人員實施「點對點、一站式」管理,與普通旅客互不交集。冬奧列車設置閉環和非閉環車廂,中間由隔離車廂進行分隔。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