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婦報刊亭前 遭襲擊頭部受傷

圖為涉案男嫌。NYPD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本周早些時候,曼哈頓街頭再發生一起針對耆老的襲擊案件。一名現年72歲的老婦遭一名陌生男子無端推搡,致頭部受傷。截止發稿,涉案人員依然在逃。警方現將其畫面公佈於眾,民眾如有任何線索,鼓勵與警方取得聯絡。
市警消息,1月19日下午3時10分許,這名現年72歲的老婦來到自家門前的報刊亭購買報紙。
在這名老婦與報刊亭工作人員交談之際,一名途徑此處的陌生男子突然靠近老人,並在走至老人身後時,猛推了老人背部一把,致其頭部狠狠撞在報刊亭的墻壁上。
施暴後的該男子繼而淡定離開現場,截止發稿依然在逃。而這名無故遭遇襲擊的老人則因此頭部淤腫並有挫傷,案發後被送往了附近醫院接受救治,截止發稿依然留院觀察中。
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涉案人員為一名淺膚色男子,年齡在50歲左右。 案發時身著一件黑色帽衫,下身為黑色運動長褲,戴著一頂黑色冬帽,腳蹬一雙白色運動鞋,備著一隻藍黑色書包。
警方呼籲知情者或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訊息。
如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

紐約